[all叶]偷孩子吗?组个队吧!

·ooc预警


·设定账号卡为职业选手,职业选手为账号卡


·职业选手幼年化


·带叶弟弟玩


·前篇戳合集





03


在孩子们都两岁时,一群人又聚在了一起,不过他们这次约在了外面,毕竟,养孩子养了这么长时间,连个馆子都没下过。


君莫笑和两个孩子进入包厢后,就发现他们又是最后一个到的。


百花缭乱再次嘲笑他:“这次君莫笑大大又是什么理由啊!”


君莫笑挑了挑眉,看向被黄少天和张佳乐围住的双胞胎,接收到君莫笑视线双胞胎默默红了脸。


君莫笑身为一个恶劣的大人,爆自己孩子的料一点也不手软,“没什么,就是叶秋昨晚喝水喝的太多,尿了床,湿了床单和叶修的睡衣,而叶修喝的水也不少,感到湿意后也没客气,尿了。等收拾完两个小崽子和床单,黄花菜都热了两茬了。”


被一群大人充满笑意的眼神盯着,方锐更是毫不客气:“羞羞,羞羞,尿,尿床。”


恼羞成怒的叶秋冲方锐喊到:“不准,不准叫,叫我哥哥修修!修修,修修只能我来叫!”叶修被黄少天拉着嘲笑,却被夜雨声烦提醒:“少天你昨晚也尿床了噢!”


嘲笑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,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:“没事,尿床是正常现象,你看君莫笑哥哥现在那么大,他当年也尿过床喔!”得到叶修回蹭的夜雨声烦表面一副人畜无害样,心里早炸成了烟花:为什么?为什么?这么可爱的孩子不是我的!


菜都上来后,本来在玩儿的孩子们乖乖坐上椅子,叶修往上爬的时候,旁边的石不转帮忙托了一下,见小孩乖乖坐上去后,石不转转过头,却感觉自己的袖子被拉住了。他回过头,就看见叶修冲他扬了扬脸。


石不转有些疑惑:“这是,让我亲亲?”叶修点点头:“君莫笑哥,哥哥,每次帮修修之后,都,都会让修修亲,亲亲,”小孩抿了抿嘴“他说,这是谢礼。石不转哥哥,也,也帮了修修,所以哥哥,亲亲。”说完又向石不转的方向挪了挪。


听完这话的其他人纷纷向给叶秋烫碗筷的君莫笑投以“你真是个禽兽”的目光。


然后又羡慕嫉妒恨地看向石不转,他俯下身,靠近叶修,小孩的脸蛋看起来又白又软,他轻轻嗅了:和张新杰还有韩文清喝的同一款奶粉。


他亲上小孩的脸颊,嗯,很甜。


恍惚间,他记起一叶之秋问君莫笑的那句话:“换孩子吗?”


怎么办?他也很想换了。


04


三岁这年,联盟总局决定让孩子们上全明星周末,以账号卡的名义与方式,与粉丝见面。


君莫笑看着手里一小套散人cos服和缩小版千机伞,摸摸材质,感叹联盟真是斥巨资。


给叶修换完后,君莫笑拍照发到了群里。


联盟奶爸团


君莫笑:[图片][图片]


沐雨橙风:真好看,叶修好可爱!


夜雨声烦:真的,卧槽,看看叶修,再看看黄少天……@君莫笑 换孩子吗?黄少天话很多哦!

索克萨尔:叶修真可爱。换孩子吗?喻文州很听话的哦!


海无量:看看那小脸,看看那双眼睛,看看那个小可爱!同问,换孩子吗?方锐,方锐眼睛很大的哦!


百花缭乱:[图片][图片]


夜雨声烦:百花缭乱你玩儿的是女号吗?这小姑娘谁啊?


百花缭乱:别提了,张佳乐一看剪子就哭,怎么都不剪头发,我准备等他晚上睡着了再下手。然后,我也问一句:换孩子吗?张佳乐,张佳乐头发很长的哦!


海无量:男号变女号?


石不转:换孩子吗?张新杰很自律的哦!


夜雨声烦:石不转你没被人盗号吗?


石不转:没有。


君莫笑:停停停停停,都打住啊!我不换孩子!


君莫笑发完这句后就下线了,而剩下的人,却偷偷背着他建了个小群:偷孩子吗?组队吧!






偷孩子吗?各位。






 @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7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扶老奶奶闯红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