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你是什么味的?

·ooc预警


·ABO世界观


·不喜误喷


叶修,一个并未露脸,甚至粉丝连他是男是女,是A是O还是B的荣耀第一人,虽然每次官方举办的活动他都未参加,各种照片只有小黑人。但,粉丝对他的爱,是真的!


在几次微博投票中,他都力压韩文清与孙哲平成为A榜第一,力压联盟女神苏沐橙成为O榜第一。


叶修,一个同时出现在A榜与O榜的神奇男子。


所以,当叶修露面并表示自己其实是个O时,一众叶粉疯狂鸡叫,叶修的微博下仿佛是个屠宰场。


A粉表示:老婆我来了!啊啊啊啊啊!


O粉表示:OO恋才有前途!啊啊啊啊啊!


看着自己儿子这么出色,叶爸爸深感欣慰,所以,在叶修回家之后的第一个春节,叶爸爸讲了个故事。(并不觉得二者有什么关系:))


当年,隔壁老陈家先叶妈妈一步生了个闺女,老陈深感欣慰,大手一挥,表示:宠,给我往死里宠!(并不是)早中晚各一个朋友圈:孩子哭了,发个朋友圈;孩子笑了,发个朋友圈;孩子会抬头了,也发个朋友圈。给叶爸爸看的是心潮澎湃,他摸着叶妈妈的肚子,满心欢喜地觉得自己也要有女儿了。


结果,护士告诉他:“恭喜,是双胞胎。”叶爸爸按耐住自己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:“是……姑娘?!”护士一笑:“不,是儿子。”


叶爸爸只觉得世界都灰暗了……他看着朋友圈里老陈家的闺女,再看自己两个带把的,热泪盈眶:nmd, 为什么!


后来,好不容易俩儿子到了分化的年纪,叶爸爸打开大儿子的门,闻了闻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他又去了二小子的房间,而后一脸生无可恋。


到了夜里,叶爸爸抱着媳妇:“你说,我信息素是龙井,你是毛尖,”叶妈妈转了个身,示意叶爸爸继续“那为啥,俩儿子一个四季春乌龙茶,一个糯米香茶?”叶妈妈不解:“怎么了吗?”叶爸爸一副你怎么这么笨的样子,说:“全家都是茶,俩儿子还一个比一个甜,为啥?叶修是个O甜也就算了,叶秋个A怎么也甜甜的?”


叶妈妈一脸疑惑:“你咋知道俩儿子那味道是啥的?而且不是绿茶或者茉莉蜜茶就很好了,知足吧。”叶爸爸顿了一下:“老陈今儿来了一趟,他不是对茶比较熟嘛,他一闻就知道是茶,啥茶也就知道了。”


黄少天:“所以你信息素是啥就这么定下了?太草率了吧,不过我不介意帮你闻闻你是什么味的,老叶,要不要试试啊,我房间今晚给你留门哦!”


叶修因为刚才讲了一大段,正口渴喝水呢,闻言也就点点头。


张佳乐:“黄少天你的思想能不能不要和你的姓一样!”


方锐:“绿茶?咱妈很追随潮流嘛!”


叶修睨了他一眼:“少给我攀亲戚。”张佳乐也点点头,好像攀的也是他亲戚似的。


“说真的,老叶这么一提,我突然发现咱联盟的信息素好像都不怎么正常,”方锐突然提起话头“比如说,喻文州竟然是海味的,因为他是鱼吗?咸咸的?哈哈哈哈哈!”


喻文州正把一块剔好了刺的鱼肉夹给叶修,就突然被点到,对此他笑了下:“难道王队的医用凡士林味道比海的味道好闻吗?”


叶修与方锐笑作一团,张佳乐接下话头:“话说微草整队的味道都不怎么对劲,高英杰还是三九感冒灵的味道呢!真的,这味道一听就充满了好爸爸的感jio。”


高英杰和新时代坐一桌,闻言也不知道该笑还是点头,但坐他旁边的卢瀚文却插了一嘴:“黄少的信息素不是挺好闻的嘛。”


黄少天闻言挺直了背,面对众人好奇的目光,他假惺惺地谦虚:“哎呀,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啦~是是阳光的味道,就是每次晒完被子后会有的味道,老叶你闻闻不,我给你闻闻啊!”


叶修笑了:“总有儿子想撩爹,不孝!”


张新杰:“其实那是螨虫尸体的味道。”


方锐: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张佳乐:“黄少天,这个味道挺适合你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黄少天,黄少天脸都绿了。


于是黄少天准备发地图炮:“方锐你别笑,你个茉莉花茶有啥好笑我的,张佳乐,你自己个纯牛奶想干啥!还有你张新杰,你一个可可还说我!肖时钦你别笑了,你是眼镜水你知道吗?还有你,孙翔,你是朝天椒味的你知道吗!”黄少天说完这一长串,呼出一口长气,只觉得心情通畅。


但其他人就不是了……


方锐:“黄少天!明天竞技场!”


张佳乐:“方锐带我一个。”


张新杰:“下次全明星,相信你不需要牧师。”


肖时钦:“我好无辜的好吗?明明喻队也在笑,你为啥不说他!”


孙翔:“艹,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打架!”


突然,叶修发出一声感叹:“原来,你们A之间还互相闻着玩的啊。”


方锐:“嗯?怎么可能!”


王杰希:“我没有这癖好,在我看来,还是糯米香茶好闻。”王杰希特意一直瞅着叶修说这话,但叶修只回了句:“谢谢啊!”


苏沐橙在一旁看着,只能摇摇头:你单身真的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
喻文州:“我也不会,可能只有少天会这么干吧,毕竟一个国家队里待过,我连唐队的信息素是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

唐昊从碗里抬起头:“我信息素?钞票味,都拿过新钱吧,就那味道。”


众人默然,这难道就是金钱的味道……


叶修忽然瞅了瞅肖时钦:“小肖……你,上去闻闻……”


唐昊与肖时钦对视一眼,都从各自的眼里看出了嫌弃。


肖时钦:“还是算了,我没有闻A信息素的癖好。”


叶修看向黄少天:“果然只有你有呢。”


黄少天瞪大眼,正准备用一篇论文来表达,就被自己的队长打断:“如此看来,确实是。”


END


心疼黄少。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0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扶老奶奶闯红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